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刀剑乱舞小段子-烛台切篇

没事的时候就是想写点段子。

今天就写一点国庆期间想写的东西。

Emmmmm……OOC算我的。

女审,没有名字,不想想名字,所以自行带入吧。。。(`・ω・´)

想到谁就写谁,没有啥顺序。

可能会有感情线,当然也可能是普通的亲情。

药研篇

……………………………………………………

因为国庆期间繁忙的交通,让审神者从早上到晚上都在车上度过。

在看着全都是人,哪里都是人,遍地都是人的候车室内,背上背着包,手中拎着电脑和画板。

长时间的站立已经让腿部酸麻了,还有点酸胀,手部肌肉酸疼,一脸疲惫的看着手表上时间,车已经比原定的时间晚点了一个小时。

终于艰难的挤上车后,颠簸了差不多5个小时,终于回到了公寓中。

因为工作的原因,即使在同一个镇上生活,审神者还是住在了自己的公寓中,打算明天早点去拜访自己的家人,她不是很想现在这种情况被自己的家人看到,满脸的疲惫。

放好了东西之后,审神者打开了结界回到了本丸当中,刚好赶上烛台切做好晚饭。

————烛台切光忠场合————

我坐在外间的工作间快速的敲击键盘处理着应该完成的工作,因为国庆期间的活动对于这个本丸来说没有什么难度,而且大部分付丧神的练度已经满了,我考虑着将练度较低的刀放出活动战场,反正那么简单,也无所谓了。

然后处理着接下来几天需要完成的工作,打算让自己和本丸都放假,为了这个,就要更加努力的去工作了。

“主殿,我可以进来吗?”嗯?烛台切的声音。

“请进。”在快速敲下了最后几个字后,我看向进来的付丧神。

“主殿,我做了一些饭后小甜点,您要尝尝吗?”烛台切将托盘放在了一旁的小茶几上,对于美食我从来不会拒绝,我乖巧的挪到了小茶几的位置上。

“啊,好可爱。”精致小巧的两串三色团子,不是正常的量,比正常的团子要小一些,啊啊啊……好暖啊,好贴心,啊啊啊……嫁了吧,嫁了吧。

我这样想着,旁边还放了一杯热牛奶:“啊啊啊……好贴心啊……”我想都没想,扑到了付丧神的怀里。

“哦要哦呀,您这是在撒娇吗?”带着笑意的磁性的声音是这么说,但是手上还是相当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背和头,啊啊……母爱……

“谢谢……”我有些哽咽,毕竟自己是这个本丸的主人,而且自己是个成年人,但是我自己应该更独立一些,但是……果然,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趴了一会之后,很快我就恢复过来,然后坐好,开始享受这个饭后的甜点时间。

啊啊……光忠做的什么都好吃。我心满意足的喝下了牛奶。

“需要我帮您做点什么吗?”烛台切看向那边的办公桌。

“谢谢,不过这应该是我的工作,虽然我是放假了,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好好休息,这段时间我不是很打算安排你们出战,日课完成大部分就好了,剩下的让他们好好休息吧,也麻烦光忠多做点好吃犒劳犒劳大家了。”我笑了笑。

“为了您,这些都不算什么。”烛台切的微笑相当帅气。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这些给你,帮我分类一下就好了。”我起身将部分文件递给他,这些都很简单,但是却比较繁杂。

繁杂的工作内容让我觉得眼花缭乱,但是还是尽力去看清楚每一个字。

“您偶尔也可以依靠我们。”烛台切在一旁的办公桌处理着文件的时候说。

“我觉得我已经相当依靠你们了。”我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回答他。

“您能力很强,您很努力,但是我们也希望您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烛台切指的不仅仅是本丸的事情,也有在现世的事情。

“我会去尝试。”啊啊……不愧是本丸之母,虽然这样称呼不太好,但是就是无法将这种印象从脑海中抹去。

“呐,光忠。”看到了电脑上的日期,我想起了什么,喊了一下烛台切。

“是。”烛台切反应很快。

“过几天是华国的中秋节,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我在和父母用过晚饭后会回来,在那之前……你可以做一些月饼吗?”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递给了他一份食谱,“这是做月饼的步骤,馅料你们可以自己商量一下,就拜托光忠你们了。”

“当然!请交给我吧!”烛台切明白了什么,笑容中带着对中秋的期待一般。

今天是个好日子,不是吗?

…………………………

嗯,这个也没有抓虫,果然我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呢。

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 ( 4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