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刀剑乱舞】阿贞战扩贺文

本来是了庆祝阿贞战扩毕业所以才写的……

结果……回过神来,拖延症影响自己,已经到了现在了。

Emmmmm……反正各种奇葩设定……

OOC算我的。

无CP,偏爱三明,温馨本丸。

…………………………

最近本丸内总是低气压弥漫……原因无他,只是因为本丸的主人真的……相当的不高兴。

最重要的原因是,最近是时之政【大和谐】府开启新的活动,太鼓钟贞宗的战扩活动。

要知道,自家的审神者说非吧,但是审神者有三日月、大典太、数珠丸,弟下城F4也有啊,为什么就是没有太鼓呢?这个问题审神者自己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从战扩第一天开始,审神者就准备好了队伍,准备好了资源,准备好了加速符,并且在战扩第一天就一直光跟着队伍去战扩。

…………………………

“三日月殿下,主殿还没有回来?”一期一振看着在观景间内悠闲喝茶的三日月,三日月看着外面景色,喝口茶:“还没有。”

烛台切正好端着茶点走了进来,跪坐在三日月的旁边,给一期一振倒了茶,将茶点放置在他们中间。

“这是刚做好的茶点哦,可惜主殿还没有回来,我还多做了不少。”烛台切叹了口气。

“有烛台切殿下的美食,主殿一定会得到安慰的。”三日月哈哈哈的笑了笑,所有人都知道三日月指的是什么,因为第一次太鼓战扩的时候,直到最后一天,审神者都没有得到太鼓,自己气自己好几天。

“……虽然我也很期待小贞能来到本丸,但是真的不想看到主殿之前状态……”烛台切又想起了之前战扩结束的时候,自家审神者非常低气压又极其认真的跟他道歉,因为没有带太鼓回到本丸。

“顺其自然就好了。”烛台切笑了笑。

…………………………

早上战扩刚开始,审神者就带着队伍出去了,来来回回很多次,因为前两个战场适合等级较低的刀剑男士去试炼,所以从第一天战扩开始,审神者就带着几个队伍,去征战并且完成时之政【大和谐】府布置的战扩任务。

审神者跨步从传送阵里走了出来,白色的羽织在审神者大步向前走时被扬起。正准备回自己的房间的时候,远远看到对面观景间内朝自己招手的三日月等人。

审神者叹了口气,没有多想,跨步改变了自己的原定路线,朝那边走去,刚抬出去的脚又停了下来。

“你们先去手入室,受伤严重的先去手入,我待会就过去,等级低的去战扩前两个图随便玩。”审神者对后面跟上来的几个队伍说明了安排。

审神者接着迈开步伐,朝着那边走去。

“欢迎回来。”几把太刀纷纷看过来。

审神者端坐了下来:“怎么了?”

“来吃点好吃的吧。”烛台切将面前的点心往审神者那里推了一下。

“好吃。”审神者顺着拿了一块吃掉。

“下午还要出战吗?”一期一振询问道。

“需要,而且这段时间可能会2倍和3倍的活动,极短们出战会相当的频繁。”审神者叹了口气,“在2倍和3倍期间,我会加强每个刀剑男士的出战频率,当然,你们这些已经毕业的家伙好好在本丸驻守。”

“饭菜就麻烦烛台切你们做的多一些精致营养一些。”审神者又把目光转向一期一振,“也麻烦一期你帮我照顾短刀们吧,高频率出战和长时间的战斗,就算我让极短们轮着来,也会受不住的。如果需要更换出战队员的,一定要及时和我说,毕竟这样的快速成长机会不多,我一定会狠下心来的。”

“是。”两振刀认真的应下。

“啊……没有爷爷我的事情了吗?”三日月幽怨的看过来。

“有的,最近这几天近侍我可能会换的比较频繁,包括各个队伍的队长也是,所以,麻烦三日月你,一期,还有烛台切你们这些经常帮我处理近侍队长事务的刀剑男士们,一定要辅佐他们,处理各种事务,做好忙到起飞的准备吧。”

“虽然我对毕业的刀剑男士们不安排出战,那也只是大部分而已,少部分的也可能会被我安排出战,比如你们,或者其他人,让他们做好出战准备就是了。”

“谨遵主命。”三振刀恭敬的应下了。

“好了,我去休息了,待会我就会将今天我出战轮战表给你们,关注好我在大广间的终端,可能会随时调整,你们和他们说一下,每个人都要做好被我带去出战的准备。”审神者有些苦恼的揉按鼻梁。

“您都会跟着去吗?”三日月看过来。

“我一定会去战扩的,但是跟着哪个队伍就不一定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带上终端关注你们每个人的情况。”审神者强调,“这个不是模拟战,我会让狐之助好好关注你们,如果有任何情况都是必须强制回到本丸的,我可不允许你们谁给我折断在这个小小的战扩。”

“主殿,午饭快要做好了哦,您先去换身衣服,待会就可以吃饭了呢。”歌仙从外面走了进来。

“嗯。”审神者点了点头,然后往自己的房间走。

审神者再一次到里间的时候,除了几个还在手入室的,其他都已经在位置上坐好了。

审神者手上拿着平板终端,快速的点击,然后想起了什么,又起身带着终端走到了手入室。

拉开手入室的门,审神者看着坐在里面的一干人等,然后抽出了一打加速扎,随意一撒,然后直接使用灵力驱动,瞬间修复了刀剑男士身上的伤口。

“刀等过后我再一起帮你们保养。”审神者回身,“去吃饭吧,我想你们一定都饿了。”审神者率先走了出去。

审神者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的时候,桌上东西已经被收走了,三日月看到审神者奇怪的表情就解释:“主殿稍等一下哦,烛台切殿下去帮你热一下那个饭菜了,从刚才开始你就没有好好吃饭呢。”

审神者叹了口气:“没办法,因为没有小贞,第二次战扩了,必须要加油。”

烛台切无奈的笑了笑,把食物摆好在审神者面前:“主殿,您尽力就好了,就 算小贞不来,我也不会很遗憾的。”

“……兄弟啊。会遗憾的。”审神者看着烛台切笑了笑,“没关系,今天才第一天。”

接下来第二天第三天都在忙碌的往返战扩和现世当中,审神者恨不得把自己分裂成两个人来用。

结果已经是忙绿到白天用终端来操作安排出战修复,然后到晚上熬夜加班处理战扩期间的事务。

这样连续几天的生活作息也就造成了睡眠不足,然后早起晚归的造成生活作息不正常,最后痛苦的只有没有阿贞还要肝的“肝帝”审神者。

审神者心塞到爆炸,累到心塞后,这天饭后决定去泡个澡,这本丸里面有一个专门给审神者的露天温泉,不大不小,能够容纳5个人的大小。

泡了个舒服之后,审神者披上了浴衣和羽织,不紧不慢的往房间里面走,打算在饭后收拾一下接着回房间整理事务。

擦着头发回到了楼上,却发现自己房间的了灯是亮着的,拉开门走进去,看到了坐在里面,正在自己桌前收拾分类事务。

审神者看到了后叹了口气:“这些事情交给我就好了,老人家就应该去休息。”审神者接过了三日月手中剩下的文件,开始着手整理。

三日月笑了笑,伸手拿了回来:“不需要哦,主殿您只要审批这些文件就好了,分类这些交给我就好了。”

“这几天我也有安排你频繁出战,你们休息就好,我都没有跟着去,两边跑我也不算特别忙,你们好好休息就好。”审神者叹了口气,但是没有反对对于三日月拿走手中文件的动作。

三日月坐在一旁,时不时的帮审神者端上热茶,审神者拨了一下头发到耳后,快速敲击键盘,将今天需要上交的文件全部上传审阅。

在三日月的再三阻拦下,审神者终于关上了电脑,然后往里间走。

在三日月确定了审神者钻进被窝后,给她盖好被子,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又坐了回来:“您睡不着吗?”

“……”

“看样子是了。”

“……嗯,有点。”

“您在担忧战扩的事情吗?”

“……嗯。”

“不用担心,有我们在。”三日月摸了摸审神者的头。

“……我知道。”

“主殿,您需要好好休息。”

“我睡不着。”审神者叹了口气,“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为什么?”

“三日月你也知道,虽然我担任审神者的时间不久,但是本丸里面的刀剑男士,只要我能够找到的,我都会带回来……但是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吗?”

“……您想收集刀剑?”

“……”

“看样子不是了。”

“……我是个孤儿。我刚来这里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直到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拿到明石国行的时候,爱染和他在一块,你们说他们是兄弟的时候,我才知道的,你们也是有兄弟的。”

“……您……羡慕……?”

“有点吧,好不容易让一期和他的弟弟们一起团聚了……但是阿贞,不仅仅是小幸运的兄弟,也是烛台切的挚友……”

“这不是您的错。”

“是的,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我只是想你们能够和自己的家人兄弟一起吧。”审神者叹了口气,“没事,反正这次没有拿到,还会有下次,大不了我多去几次白金台的事情。”

“你也去休息吧,明天你也要忙的。”

“您的意思是您还不准备休息吗?”

“您好好休息,我在这里陪您,您睡着后,我就离开。”

“……睡不着。”

“那么我给您读一会书?”三日月指了指对面的书架。

“……啊,可以,那就麻烦你了。”

…………………………

翌日一早,审神者起来后,洗漱完去吃早餐的时候,发现大部分刀剑男士都在里面坐好,而且有的已经穿好出战服了。

“哎?你们一大早要干什么?”审神者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

“大将,您一个人这么努力怎么可以?我们也想为大将做点什么。”药研说着,将审神者的早餐放到了她的面前。

“你们……”审神者看到他们精神满满的样子,笑了笑:“累倒了可不要跟我诉苦哦。”

“哦!”一群人兴致高昂的回应。

审神者换好了衣服,拎着包,走到了传送门前,准备回现世接着处理还没有来的及处理的事情。

“啊啊……还好赶上了。”烛台切在后面喊住了审神者。

“烛台切,怎么了吗?”审神者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向他。

“这个给您。”烛台切递过来一个双层便当盒。

“哎?”审神者有点小吃惊。

“中午您一定是忙的没有时间吃饭吧,带上吧,我的一点心意。”烛台切认真的看着审神者,“谢谢您。”

“……嗯……那我带着了,谢谢。”虽然知道烛台切说谢谢的意思,但是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那个八卦多事的老爷子。

…………………………

结果在日夜兼程的战扩下,战扩最后一天傍晚,审神者疲惫的回到本丸的时候……

“啊啊啊,您就是审神者大人吧!”一个欢快的声音传来。

“哎?!?”审神者抬头就看到了一抹蓝色跳到视线内。

“我是太鼓钟贞宗!是伊达忠宗公所使用过的刀。怎么样,这个雕刻!特别华丽帅气吧?”太鼓钟贞宗还穿着出战服站在我的眼前。

“哎?!?!?”审神者惊呆了。

“哈哈哈,看样子小姑娘高兴坏了呢。”三日月等人刚好走了过来,看到审神者吃惊的表情,“这样子总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了呢。”

 

————End————

啊啊,这次战扩一直到最后一天的傍晚才出货的,我一直都不出小贞,也是心塞塞了,终于这一次还愿了,拖了这么久才发,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拖延症而已,呵呵,_(:з)∠)_不要打我。

终于写完了,就是想写出那种和谐本丸的快乐生活,当然,写这个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整整齐齐】←根本停不下来。

PS:还没有捉虫。【错别字将错就错吧,_(:з) ∠)看不到了】

【PS:居然因为某些词汇被屏蔽了,只能重发了。】

评论
热度 ( 1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