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当女朋友是现代科技白痴(F4全员×你)

想到啥写啥,想写什么写什么。

_(:з」∠)_但是我是李夫人!!!!!

PS:OOC全是我的,大概是脑进水了,留个评论就好。

还债←


…………………………


Ver.白起

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独居,都习惯了独立生活,你和白起恋爱同居之后,白起才对你有了更多的了解——生活上的。

因为你一个人住的时候衣服不多,都是可以自己手洗的,如果有不能手洗的衣服,你都会直接送去干洗,所以没有用过洗衣机。

和白起同居的第一天,白起就知道了你不会用洗衣机这件事情,虽然有些小吃惊,但是还是很仔细的教你怎么使用洗衣机。

“我把衣服放进去了。”你在洗衣房盯着洗衣机对着外面喊。

“洗衣液也倒进去了?”

“嗯!”

白起放下手头的事情走了进来,手把手教你怎么使用。

“今天衣服不多,就按照这个水量来洗,设置这里,按一下就好,然后这边确认,点启动,这样就好了。”

“嗯……这样,然后点这里,还有这里?”

“对。”

按下启动后,洗衣机开始运作,你兴奋的看向白起。

“飞飞!我做到了!”满脸的笑容绽放,让白起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如果还不记得,再跟我说。”

“好!”

 

——《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想……》 《飞飞,你为什么脸红了啊?》《没什么……》

 

 

Ver.周棋洛

周棋洛作为8102年的当红小鲜肉,代言过很多广告,其中最不缺的就是现代智能科技产品。

特别是每次代言一个新的产品,那边赞助商都会很大方的赠送一个过来给周棋洛,久而久之家里的智能产品就越堆越多。

周棋洛对智能科技可以说是非常的了解,但是缺拥有一个科技白痴属性的女朋友。

“……洛洛,这个圆圆的像铁饼的是什么东西?”你戳了戳银色的那一坨东西。

“那个是智能扫地机器人。”周棋洛笑了笑,“这样以后薯片小姐你就可以不用自己动手扫地了啊。”

“自动的吗?”

“对鸭。”

“……那为什么它现在不动?”

“……??!!”周棋洛突然想起自己的女朋友确实在这方面七窍通了六窍而已。

“这里,下载一个APP,对,然后配对连接,嗯哼,对,点这里,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控制它了。”

“哇!它真的动起来了耶!”

“对吧,很方便的!”

 

——《嗯?!?薯片小姐,你在做啥?》 《在清理它鸭,它清理完了不是还要我清理吗?》《……那薯片小姐你也不用把它全部分尸……》 《啊!我忘记我不会拼了……》 《重点不是你怎么拆的吗!?!?》

 

 

Ver.许墨

女朋友是一个实干型的人才,意思就是除了电子科技以外的东西,都是可以操作自如的。

举个例子,参考许墨教授身上的物品,全能的许夫人可以做到做毛衣,勾袜子,勾毛拖鞋,针织全能,甚至还会用精密零件自己做石英表。

同居后,家里的花艺,装饰,墙纸,墙面粉刷,全都是又女朋友一个人承包,而且效率极高,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全能的人……

“墨墨!!为什么我的电脑开不了?”

“电源开了吗?”

“……_(:з)∠)_又忘了。”

“墨墨!电脑键盘可以设置成九键输入吗?我不是很会用全键,_(:з)∠)_我只会一指禅。”

“需要做什么?我可以帮你。”

“墨墨,为什么这个我下载不了鸭?”

“要在这里下载一个客户端,然后再缓存,再这样……”

“天啊,电脑真的好难用啊。”你一边抱怨,一边趴在许墨的腿上。

“我会手把手的教你,直到你的身体记忆为止。”

 

——《那万一我失忆了怎么办?》 《……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个话题,做点别的事情。》《那要是我……唔……》  《安静。》

 

 

Ver.李泽言(老规矩,第一人称)

因为长期在日本留学,大部分时间都在手绘,或者用电脑电绘,也是一直到回国之后,才被逼着长期使用手机。

到现在我还清晰的记得,李泽言第一次跟我交换联系方式的时候,看到我拿出了一个翻盖机时候的表情——现在想想都觉得非常有趣。

等到交往后,李泽言送了我一部最新的智能手机,我操作了一下,一头雾水的看着他。

“我不希望以后约会的时候,你要靠一个旧手机来地图定位,你已经成年了,应该好好学习用新玩具了。”

我一点都不怀疑李泽言是在嘲讽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因为我太久不在国内,导致我迷路了半小时才到了我们之前约好的地点——而我是用手机上的地址一路问过来的。

自那天之后,李泽言每天多了一项日常任务,就是教自己的恋人用智能手机。

拿到手机的第一天,我兴致冲冲的到李泽言面前,拿出手机递给他。

“泽言!!我们来玩摇一摇吧!!!他们说摇一摇也可以加到好友哦!我想知道我能不能摇到你!!”

看着两眼发亮的我,李泽言默默拿出手机。

 

——《为啥总裁夫人这几天见谁都要摇一摇?》 《别问了,好好配合,不然工资……》《好吧,懂了,安排了!》


…………………………

看的开心的记得蓝手红心或评论,我都会看的!_(:з」∠)_

_(:з」∠)_有错别字之后会慢慢改。

爱你们小天使!

评论 ( 5 )
热度 ( 157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