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枕边风(李泽言×原创女主,不是车,不是车)

 @唯白 来自第一位点红心的小天使的点梗。

┓( ´∀` )┏设定是婚后,嗯,小甜点,嘿嘿嘿,在床(并没有车)上的小日常。

放心,不会有车的。(因为不会开车。)

CP:李泽言×原创女主(第一人称,麻烦自我代入。)

OOC是我的,是我的。

感觉这次不是很甜,甜度感觉不太够,这次的主要内容是枕♂边♂风,嘿嘿嘿。


想点梗的小天使看这里(我随机抽人点梗的哦)

…………………………

 

(很难受,发不出去只能外链接了,不懂哪里用错了词汇,嘤嘤嘤)


Hiahiahia,感觉写完之后不是很甜啊,甜度感觉不够,下次尝试写个浓缩甜。

嘿嘿嘿,红心推荐啥的都好,更希望能够看到小天使们的评论,或许那个才是最大的动力吧。

感觉这次有点短小,不过最近有点忙,我要努力加油的码字才行了。

如果有什么错别字,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或者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当然,我过后也会自己慢慢来捉虫的。(*^▽^*)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