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今天的日常(李泽言×原创女主)依旧是练笔

这一次写写女主生病,看看李甜甜的反应。

依旧是任性的李泽言×原创女主(不要太在意故事时间线和逻辑)

OOC是我,是我,还是我的。

虽然都是很常见的梗,但是就是想写写,当做练手了。

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梗,每一天依旧都在爱着李泽言,或许李泽言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意义很深刻吧,即使卸载了游戏了,依旧是喜欢的不行。

嘿嘿,希望能看到小天使们的留言。

PS.私设很多

想尝试点梗的点这里

…………………………

 

五月份立夏后,在恋语市已经是进入一种火炉状态,但也是天气变脸最厉害的时候。早上还是晴空万里,阳光火辣,到了下午可能就是乌云密布,打雷闪电大暴雨。

在华锐的实习期已经快到一年了,我也终于成立了一个创意文案工作室,春夏交季的时候正是各个公司企业需要大量文案的时候。

托李泽言的福,工作室的订单正是源源不断的来。旺季的时候,每一天都是从早忙到晚的。在上一次华锐的创意文案的汇报当中,我们的策划书脱颖而出,我自然是开心的,因为我很清楚李泽言对待工作的态度——公私分明。

指尖在键盘上快速敲击,看着字快速的浮现在空白的文档上,一想到这是要交给华锐的策划书,内心就忍不住有点小雀跃,就更加卖力的工作。

认真工作的时候,时间总是跑得很快,我再停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到中午11点了。

“老板,A社那边刚联系我,说做出来一份样品了,您要现在过去看一下吗?”工作室的职员在一旁喊我。

“等下我就过去,反正我待会去吃饭,午饭你们不用订我的了。”我点了点头,看了一下行程表,快速做出决定。

“好的,那我回复那边。”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看了看窗外灼热的阳光,瞥了一眼电脑桌面上显示的33°,果断选择地铁出行。

…………………………

因为在公司内部的制作部门检查样品,无法感知天气的变化,等我离开那里的时候,天空已经变得灰蒙蒙的。

“……看样子是要下雨了。”考虑了一下这里到地铁站也就10分钟不到的距离,果断选择了步行。

然后5分钟后,我就发现我这个果断的决定——很不行!!

在大风吹过后,雨就开始猛的下,不同以往的粒粒水珠坠落,而是如同下的水线一般,一根根无尽的长线,重重的砸落在地,剩下的5分钟的路程让我湿的彻彻底底。

“还好今天穿的是不透的衣服,不然这样我还怎么坐地铁。”上了地铁后,才后知后觉的看着车门上反射的身影想起来,扯了扯有些贴肤的衣服。

因为工作室的地址就在华锐附近,但是比起华锐更加靠近地铁站,很快我就回到了公司,进了办公室后才发现,室内空调被开的很足.虽然外面在下着倾盆大雨,但是温度依旧是闷热的吓人。

外间没有人在,大家都去吃饭了,我走回到自己的小隔间,翻找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忘记带夏季的衣服过来了,最近太忙,换季了都没有准备备用衣服。

“小何,帮我去买一套夏装,现在就要。”发了个信息给职员,收到回复后,我才开始工作,因为衣服还是湿透的,没有坐在椅子上。

工作了一会后,职员很快就拿衣服回来了,二十分钟不长不短,但是顶着湿衣服吹冷气真的是冷上加冷,换衣服的时候才想起来,忘记让买内衣物了。

“真是让人头大。”忍不住吐槽自己的粗心,但也只能处理一下,然后穿着湿着的内衣穿上了衣服。

再次坐下还没有多久,李泽言的电话就跟了过来。

“中午要过来这边休息吗?”李泽言那边应该是刚结束会议,我还能隐约听到魏谦安排工作的声音。

“不了,我在这边小睡一下就好了,下午不是还要去华锐做一个初期汇报吗?我下午再过去吧。”我看了看修改的文案进度,还有时间安排。

“午饭吃了吗?”

“吃了。”刚才回来的时候下着雨,根本来不及去吃东西。

“那行,下午过来的时候和我说一声。”

“好,你也要记得按时吃饭哦。”

“嗯。”

挂了电话后,才发了个信息,让职员去帮我买一份白粥回来。

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后,整理了一下开会需要的文件后,我趴在桌上小憩了一会。

…………………………

手机设定的闹钟把我吵醒了,站起身的一瞬间,整个人眼前一黑,恍惚了一下。

我扶着桌子站住身,大概是太累了吧,有点着凉了,回去要吃药了。

脑子里想着,手上很诚实的拿上了需要的东西,让职员陪同我一起去华锐进行汇报。

到了会议室,除了李泽言以外,都是合作方的老总和各界人士,我深呼吸了一口气,调整好状态,走到了台上。

“各位下午好,我这次要汇报的项目是……”

长达二十分钟的汇报结束后,我走出了会议室长舒了一口气,往洗手间走去,明明室内开着很足的空调,为什么感觉到有些热。

洗了把脸出来,回到会议室的时候,碰到了我的‘情敌’。说是情敌,但是也就是那位小姐单方面把我认为是情敌而已——那位公司的女总裁单箭头我家先生。

虽然那位小姐对我家先生有着非分之想,但是不能否认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性,情商和智商绝对是佼佼者。

她刚好和李泽言一同走出会议室,看到我的时候停下了步伐,上下打量了几下,然后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对我说。

“没想到李总对腮红的品位那么时尚,我很好奇你的腮红是什么色号的,不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么?”

“嗯?抱歉呢,今天出门太急了,没有上妆,只能说我起色不错吧。”刚才在洗手间洗把脸后也就补了个眉和口红,哪来的腮红?

“哦,那小姐你的脸色红润过头了。”她说这话的时候明显是对李泽言说的,“抱歉,我先失陪了,待会还有点事情。”

“慢走。”

李泽言示意了我一下,我会意的走进他的办公室等他。

坐在沙发上查看今天的汇报内容时,上下眼皮严重打架,困意一点点把我吞噬掉。

…………………………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盯着白色的天花板看了看,意识还有点不太清醒,撇头看了看,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回到家了。

“醒了?”声音从我的左边传来,我转过沉重的脑袋,嗯……左手上牵着一根管子,向上看了一眼,点滴?

“嗯……?”感觉舌头有点难操作。

“我看你真的是脑子不清醒。”李泽言蹙着眉,一脸凶狠,然而只是拿手指戳了戳我的脸颊。

“??”不否认我现在脑子确实有点不清醒。

“烧到了39.5°的人不懂和我说吗?还要来做汇报?”李泽言语气中带着严厉,“上次我生病的时候是谁逼着我爱护自己的?现在你怎么对你自己的?”

我努力了好一会,才找回了舌头的操控权。

“我不小心被雨淋了……”

“我知道,你的职员都告诉我了,为什么没有去吃药?”李泽言对于我的事情都会询问的很清楚,在发现我昏睡在办公室的时候就询问过我的职员了。

“换了……本来想回来的时候再和你一起去买药的……”我尽力瞪大眼睛,让他看到我真诚的眼神。

“……为什么还要穿着湿衣服?”

“让他们帮我买衣服的时候忘记买内衣了……”声音委屈巴巴的。

“为什么不找我?”

“你中午不是有个重要的会嘛……而且那个时候下着暴雨,我就没有打扰你。”

李泽言看着我的表情,叹了口气,伸手轻握住我放在外面打点滴的左手,轻轻揉着,让放在外面的手不那么冰凉。

“抱歉,吓到你了。”被握住的手微微弯曲,轻握住他的手。

“我说过,你任何时候找我,都不是打扰。”李泽言微微低头,额头贴着我的指尖,声音闷闷的。

“嗯,我知道,下次一定要打扰你。”

“以后不许再吓我了。”天知道李泽言看到我昏睡在沙发上,本以为我是睡着了,谁知道怎么叫都叫不醒时他的惊慌失措。

“我下次就算再怎么不舒服,要晕倒,我也一定要在你的眼前,你的身边,你的怀里晕过去。”我用另一只手探过来,揉着他的发顶,“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倒下呢,我怕我倒下了,你难过,我心疼。”

“别让我失去你。”

“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我轻拍了两下李先生的发顶。

“先生,我想喝皮蛋瘦肉粥,想吃蛋糕,想吃布丁。”

“可以,不行,不行。”李泽言整理了一下情绪,然后抬起头回答我。

“那,给我再加一个布丁,我和先生你一起吃。”我撒娇的扯了扯先生的衣服。

“……可以。”

耶!

……………李泽言视角……………

“哦,那小姐你的脸色红润过头了。”这句话是对我说的。

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仔细的观察了女孩的脸色,眼神里有着疲惫,脸颊确实也红的过分了些,她自己没有注意到自己有些不自觉的大喘气吗?

我示意了一下她,她了然的去了我的办公室,我转身走回会议室,和魏谦吩咐了预约医生的事情,还有今天剩下的安排,打算带女孩去看一下医生。

前后不到十五分钟,再次走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看到女孩躺在沙发上,地上散落了一地的文件。

我快步走过去,轻轻的推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的反应,她脸红的异常,不自觉地用嘴呼吸,身体烫的厉害。

脑子根本没有想太多,身体就率先反应了,将女孩抱起,走到门外叫魏谦开车去医院。

从楼上到停车场,到医院,再回到家里这段路程,女孩一直昏睡着,睡的很沉。

在医院的时候,女孩烧的有点糊涂,即使昏睡的很沉,但是还在喃喃着:“泽言,我冷。”

我只能将她抱在怀里,避免她挣扎让护士扎针失误,一边哄她:“没事,我在这里,等一下就暖和了。”一边示意魏谦把我的外套拿过来盖在女孩的身上。

回到家里给女孩吊上点滴好一会,女孩才慢慢醒过来。

看到她醒来的时候,我才感觉到了身体内温度回升,心跳平稳下来。

脑海中浮现出了上次在医院醒来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哭的梨花带雨,眼睛红成兔子的女孩。

这下能够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你的心情了。

更能体会到你有多爱我了,我的好女孩。

 

 

 

——End——

 

 

依旧是日常,脑子里面有很多梗,很多想法写,最近还在构思一个小短篇。

等我这两天做完设计logo还有VI我觉得就可以开始动工了。

希望能看到更多小天使的评论。

有毛病我之后再慢慢修。

评论 ( 6 )
热度 ( 63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