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吵架有助于感情的提升(F4全员×你)

哈哈!好久不见!总算是把这个登录的问题解决了_(:з」∠)_

好吧,其实我是在公司用公司的电脑才登上来的。

_(:з」∠)_感觉我会陆陆续续把之前春节啊,元宵啊,圣诞啊,慢慢的补回来,貌似还有老李的生日来着。

先咕咕咕着,再说吧~~哈哈哈哈~~

留言评论越多,或许我更新会更快哦~

作死链接←

————————————————————

Ver.许墨

正直冬春换季的时候,春节过后,开工的时候堆积了一个假期的工作,让你疲惫不堪,来回的奔波,不出意外的你感冒了。

正好下班路过研究所,你就打算去找许墨,让他带你去开点药。

虽然你和许墨已经交往了一年多了,但是其实还没有同居,所以有时候遇上加班啊什么的,三五天不联系也是很正常的。

研究所不仅仅可以做研究,里面还有一个小药所,是专门给研究所的人使用的,之前许墨第一次带你来,就是因为流感,一直不好,所以许墨才带你来的(其实也为家属提供帮助)。

这里的医生特别好,不仅技艺高超,而且人还很体贴。

问诊之后,医生看到一旁的许墨,不经意的问了句:“许教授都连续三天待在研究所了,又连着通宵了吧?喏,这是剩下的材料,今天刚到。”

“麻烦了。”

“让女朋友注意点,感冒嗓子哑了,少说话,多喝蜂蜜水,按时吃药,保持良好的睡眠。”医生叮嘱。

“好的。”

…………………………

回到许墨的科研室,顾不得里面还有许墨的同事,就哑着嗓子对许墨骂了出来。

“你就不能珍惜一点自己的身体吗?还天天关心我有没有早睡,有没有好好吃饭……咳咳。”

“你就是在膈应我,你教授你厉害是吧?咳咳……那这药我也不吃了,谁爱吃谁吃。”

“如果……咳咳咳……咳咳……如果还有下次,你一天不睡……咳咳……我也一天不睡!”

剩下的话还没有骂出口,用手帕捂着嘴巴,一连串的咳嗽就跟着来了。

弯腰咳嗽的时候,就看到许墨的鞋子离开了自己的视线,不一会儿又走了回来。

回在你面前的时候,许墨递给了你一杯冒着热气的蜂蜜水,我接过想都没想就喝了一口,水温刚好。

咳得好似要出血的嗓子,因为蜂蜜水的滋润,瞬间得到了安抚,安静了下来。

许墨摸了摸你的发顶:“好了,接着说吧。”

“……”

许教授收获了一科研室的柠檬。

 

——《我酸了……》 《许教授当场虐狗,贼难受》 《他们是在吵架吧!!是在吵架吧?!?》

 

 

Ver.白起

白起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国家公仆,偶尔会因为一些很有难度的案子早出晚归,甚至留在警察局过夜。

所以当白起说要加班的时候或者连续在警察局过夜的时候,你都会为白起准备好午餐或者晚餐给白起送过去,一方面是希望他的身体得到照顾,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看看多日不见的白起。

这一次,你也是抱着同样的想法来到了警察局。

正好在走廊碰到了刚从办公室出来的白起,白起和同事边走边聊着,你也正好凑上去和他们聊了几句。

“嫂子,你都不知道白队啊,这几天绞尽脑汁的想结案。”同事叹气着。

“怎么了?还有难着我们白队的事情?”你听着这句话,一边笑着问,一边看向白起。

“有啊!这个案子白队跟了很久了,而且证据也有了,但是我们找到的嫌疑人嘴巴太紧了,白队都审讯了快三天了,还是没有很大的进展,我们也希望把案子变成铁案,给大家一个交代。”

“对啊,这个案子要是没办法变成铁案的话,那些受害人的家属怎么办!”

听到这里,你也知道白起是一个意志很坚强的人,想要做的事情,一定是做到为止。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吐槽。

“我能体谅你因为一个案子早出晚归,但是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

“不说话,想吵架吗?”

“你尽职尽责,这些我都理解。”

“但是能不能好好吃饭?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

白起一直都沉默不语的听着你的抱怨。

“呵。”

单方面的‘攻击’,被来自角落里的一个冷哼打断。

“那就是这个案件的嫌疑人,他们准备去审讯室。”旁边的队员小声提示。

“哼什么哼?” 你这个人是很不客气的,特别是当别人招惹了你的时候。

“就算是你的男朋友,特别是你这么咄咄逼人……”那个女犯人不屑的看过来,“那你离分开也不远了。”

你听完,也冷笑了一声,快步走了上去,与那个女人对视:“你的意思是,我和我的男朋友,一定不会长久是吧?”

女犯人不说话,但是面上的表情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你勾了勾嘴角,然后走回到白起身边,直接伸出手,拿起了挂在白起腰上的手铐,你的左手抓起了白起的右手,铐在了一起。

你满脸写着嚣张:“怎样?我和我男人吵架关你什么事?没看到我和他的爱情🔒(锁)死了?懂?我看就你话多。”

从你摸出手铐的那一刻,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而白起安静的盯着你们俩铐住的手。

空气沉寂了好一会儿,然后低下了头,亲吻了你的额头。

“结婚吧。”

 

——《好吧,我认罪,快带我走》 《天啊……这是我见过最个性的求婚》 《宠妻狂魔预定》

 

 

Ver.周棋洛

众所周知,你和周棋洛是官宣,所以你一有空就正大光明的去周棋洛的剧组探班(探监),顺便给他带一点慰问品。

当然,你每次去,都不一定会事先通知周棋洛,都是打算给他个惊喜,这一次也一样,但是……

“周棋洛!这些零食哪里来的!我不是让远哥盯着你的吗?!?”

你来到的时候刚好是中场休息时间,一进到剧场,周棋洛在愉快的啃着薯片,被你抓了个现行,闻声而来的远哥也一脸‘你藏哪里的薯片’看着周棋洛。

“嗨呀,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

“我不都明令禁止你吃零食了吗?都说了要注意身体,少吃垃圾食品!”

“我就吃了一点点!!我发誓!”

“那这些咖啡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又通宵了。”你一脸‘我看你怎么狡辩’的指着他放在一旁的咖啡,上面还冒着热气。

“没有!我只是想喝了!而且这个是无糖脱脂的咖啡!”周棋洛一脸‘我没有做错’的表情看着你。

“我看你就是天天喝,是工作重要还是命重要!??!”你忍不住咆哮他。

“你重要!!!”周棋洛也一脸不服气的吼回来。

“哦豁?我重要?你这样是把我当什么了?!?”被周棋洛吼的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

“我把你当老婆啊!!!!”周棋洛站上了椅子朝你大声的吼了出来。

“……”现场一片寂静。

你满脸通红,哑口无言的看着他,然后默默地捂住了脸。

直到远哥打破了沉寂:“额……新婚快乐?”

 

——《玛德,为什么我在剧组还要吃狗粮?》 《你跟我讲这个是吵架?》 《妥妥的秀恩爱TvT》 《受不了了,导演,我要辞职!!!》

 

 

Ver.李泽言(李夫人专属篇~)

我是一个好脾气的人,当然,如果像现在,我的男朋友放了我好几天的鸽子,咕咕了我好久,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李泽言一直都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但是这一次的事情太复杂了,所以魏谦一个小时前就来和我说了,可能李泽言要加班了,现在还在开会,和各位股东周旋。

我也从下午4点多等到了现在,我和李泽言约好了下班一起去采购,晚上吃顿好吃的,现在看来也被咕了。

想到这个就是一肚子火,我生气的去李泽言的办公室,把门敲得震天响,李泽言给我开的门。

“我要回去了,我等了很久了,我要回去休息了。”我跟着李泽言走了进去,然后忍不住想喃喃几句李泽言。

“为什么开个会还要那么久?”

“上次的项目还没有落定。”李泽言淡淡的回答。

“那你怎么不想想,他们不乐意合作找我公司啊,你还要陪着耗着?你答应了我好几天了,你还放我鸽子??”我有些生气,愤怒的看着他。

李泽言沉默没有说话,拿起挂着的外套示意我抬手。

“你这个闷葫芦,真的是一声不吭。”微微侧身,将另外一只手也穿进去。

“下次再带你去好吃的。”

“每次都是这么讲,也没有看到你做到,你当初可不是这样的。”

“伸手。”李泽言拿起一旁的女式手套帮我戴上。

“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轻易的原谅你,这事儿没完了。”

李泽言取下挂着的围巾,仔细帮我围上,顺带还打了一个好看的结。

“你吭声啊!”我有些不满的瞪着他。

“嗯,好。”李泽言把我的贝雷帽仔细的戴好,示意魏谦过来,“你开车送她回去。”

“有本事你今晚就不回家。”

“待会回去的时候记得去超市采购一下,家里的酸奶没有了,还没有来得及做。”李泽言摸了摸我的脸颊,还轻轻的捏了一下。

“一边去,别碰我。”没有拍开他的手,默默记下了,转身打算离开,脚还是在踏出门口的那一刻停顿了一下。

“还有什么其他要买的?”

“今晚想吃什么就买什么,我回去给你做。”李泽言微微弯腰在我的脸颊上留下一吻。

 

——《夫人,总裁说托你的福,合同签完了》 《哈?》 《认输了,我居然败在了男人的魅力之下,行行行,我们签!签还不行吗?!?!》 《以后再吃李泽言的狗粮,我就狗……汪汪》

——END——

如果有错别字啊,不通顺的地方,我回头再慢慢补

欢迎评论勾搭点赞推荐~

期待各位小天使的留言!!!

评论 ( 12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