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不经意间的……(勉强能算上是520的贺文)

_(:з」∠)_人间蒸发了好久,主要是在磨工作。

最近好忙,今天加急赶出来的贺文。

唉,慢慢抓虫了,慢慢改。

希望大家喜欢喽,欢迎红心蓝手+评论,能看到评论的话,我会更高兴就是了~

PS:我会不定时的抓虫改错别字或者语句。

………………………………

Ver.许墨

这天你和许墨正好在恋语大学的图书馆碰上,你是来找资料的,他是来备课的。

你跟着许墨身后找了一处安静人少的角落坐了下来,打算根据书单上的列表找书。

当你跟随着指示牌和标签走到这个大书架下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够不到想要的书。

看了看周围,你挪动了那个移动提子,挪到了下方,拉好刹车,小心的扶着扶手站上去,有些吃力的伸手拿下了那本书。

因为垫着脚尖到了极致,一瞬间抽筋的疼痛爬了上来,你痛的叫不出声,整个人歪向一边倒下。

“小心!”

因为坠落的害怕,你闭上了眼睛,耳朵敏锐的捕捉到了许墨的声音。

“嘭。”

一声闷闷的声音,你觉得胸前有些钝痛,睁开眼睛,你差点没有叫出声来。

许墨臂力意外的惊人,他一手托起你的臀部,一手扶着你的腰,让你保持平衡,然而因为重力的原因,你前倾的覆盖在他的身上,一不小心……

就让许大教授埋了你的胸……

“!!!啊……”你小声的惊呼,压抑住了自己想叫出声的想法,虽然你们已经是交往了,但是还没有试过在公共场合这样亲昵的肢体接触。

“抱歉。”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许墨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感受着你的急剧的心跳,好一会儿才离开。

“下次拿不到,记得喊我。”

“……!”

他看着你满脸通红,双手下意识交叉在胸前,他轻柔的拍了拍你的发顶,拿起你掉在地上的书,先一步回到位置上,让你一个人在原地冷静。

你默默的靠着沉重的书架坐到了地上,抱着自己的膝盖。

 

——呜呜呜,胸好痛 / 啊,鼻梁好痛。

 

 

——《这对沙雕情侣啊……》  《但是埋胸好棒!》  《胸/鼻子痛了好几天的两人》

 

 

 

 

Ver.周棋洛

你们两个都是欢脱的性子,放飞的风筝,一旦放开,就一路上飘,抓不回来。

这一次在剧组里面,一个作为重要角色,一个是来充当周棋洛的专属化妆师。

这一次,你收到远哥的微信,说让你在3楼拐角处拦截逃跑的周棋洛,你收到信息后立刻往楼梯冲过去。

近在咫尺的拐角,你正打算来一个漂移过弯,结果眼前一黑,撞上了一个人。

还没有来得及道歉,你就被直接拖进了一个储物间,因为被人按住,所以没有办法说话,你就听到了远哥从外面喊着周棋洛的名字跑过的声音。

“唔……呜呜呜!!!呜呜呜!!!”你有些喘不过气来,用手捶打着眼前的人。

“抱歉,不能呼吸了吗?”周棋洛松开了手,你重新爱上了呼吸的感觉。

虽然刚才已经意识到眼前的人是周棋洛了,但是看到这个家伙又一次翘掉工作,还是会很想锤他,各种意义上的。

但是很快,你就想起了一件让你思绪离家出走的事情。

1.刚才撞上的人是周棋洛。

2.因为身高差的原因。

3.所以你撞上的是他的胸。

4.艹!胸好软!!好有弹性!!

你质疑的看着眼前的人的胸口,然后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B CUP,陷入了沉默。

“你!给我脱!”恼羞成怒的你,一下子把周棋洛扑倒在地,然后强制撩起了他的上衣,魔爪伸向了他的胸口。

为什么??不应该是肌肉嘛???为什么这么有弹性????

揉的正起劲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手底下开始挣扎的小太阳。

“啊啊啊!!不公平!!为什么只有你在揉我的!!”

然后周棋洛揭竿而起,把你反压在地上,作势要揉你的胸,而正当你开始反抗的时候……

 

——“我说你们两个,这里是公共场合,不是在家。”

远哥的声音从周棋洛背后传出来,周棋洛僵硬的回头,看向了眼镜反光的远哥。

“女朋友不就在身边吗?有这么饥渴吗?”

“不是……远哥……你听我解释!!远哥!!!”

周棋洛被远哥拖走,你仔细的收拾好自己,长舒一口气。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鬼使神差的伸手揉了一下……

 

——《为什么我男朋友的胸更好揉?》  《远哥,我真的没有打算和女朋友在外面干柴烈火!!》  《嗯嗯嗯呃呃呃呃呃OKOK我知道了》 《远哥!!!》

 

 

 

 

Ver.白起

周末,你和白起约好了一起去海边玩,听闻你们要去海边的李太太,非常大方的将自己和李总的私人沙滩贡献了出来。

“哇!好大,好干净!是大海啊!!”你坐着白起的小黑来到了这个远郊的私人沙滩,一下车,就有人来接。

“小姐,我是这片私人海滩的管家,白起先生的车可以交给我们保管,晚上可以到这里不远处的别墅休息,我们这边有专门的佣人会全程跟着您,确保您的需要,需要吃得喝的用的,随时可以提出。”

听闻管家的话,你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让白起跟着管家去把小黑放置好,而你则跟着女佣去换一下衣服。

换好衣服出来,白起也换好了泳衣,在外面的已经搭好的太阳伞下等你。

你今天穿的泳衣是显眼好看的蓝色比基尼,你跟着白起认真的做好热身准备运动,才让白起牵着你的手,慢慢的走下水。

因为你的水性不是特别好,所以一直在比较浅的区域,白起一开始也陪着你,但是在你的坚持下,他决定先去游一圈,久违的感受一下,再回来找你。

你看着白起的身影消失在深色的海水中,自己一个人小心的踩着水,慢慢的开始玩水,又或者在浅水区域游了一会。

过了十来分钟,你觉得太阳越发的毒辣,你就往更深一点的水域走去,水面站着到你的膝盖上方,坐下刚好到胸口的位置。

因为这块区域的水色偏深,你并不能很清楚的看到水底的样子,你只能小心的摸索着,然后坐下,让海水漫到你的胸口。

然后突然间,你被什么冲撞了一下,因为海水的阻力,你并没有被撞倒,然后你看到了从你胸前冒头的白警官。

“你!个!色!狼!”你的脸红红的,有点恼羞成怒的抬腿去踢白起,却没有想到在水里这么费劲,没站稳,就向后倒去。

白起眼疾手快的一把捞住你,甚至用上了Evol。

你感觉到有风托住了你的后颈,很好的让你没有碰到一丁点的海水,还把你往白起的方向推去。

“嗯?!?!”这是白起。

“!”这才是你。

因为海水的原因,白起非常轻松的就把你托起,不费吹灰之力,然后……

白起的帅脸就怼到了你的胸上——因为身高差。

你还没有脸红,反而是白起脸红了,这个反应和认知让你异常觉得有趣。

“抱我上岸。”你偏了偏胸口,离开了白警官的帅脸,毫不客气的坐在他的手臂上指挥着。

“上岸,我要擦防晒霜。”

白起认命的抱着你一路走回岸上,把你小心的放在了铺好的软垫子上。

你趁着白起弯腰的瞬间,一个用力的扯住他,白起完全没有反抗,认命的顺着你的力道倒下。

这次白警官再一次的变成了狼人,被你的刻意为之,埋了胸。

“别……!”不能呼吸,然后开始挣扎的白起刚想起身就被你按回去,只是这次,你调整了白起的姿势,让他可以呼吸。

“呐,白警官,谁是你的女朋友?”

“你……”

“那就稍微享受一下,只有男朋友才能享受的待遇吧。”

“……”无话可说,但是也不再挣扎的白警官。

 

——《哎呀,就这样睡着了呀?真是个小孩子(笑)》  《已经通宵三天休假出来陪女朋友的白警官》  《在远处吃狗粮的管家and女佣们》

 

 

 

 

Ver.李泽言(老样子,李夫人是第一人称)

今天我下班得早,但是我在下班前就收到了李泽言的信息,说是今晚有个酒席,推不开,要晚点回来。

简单的解决了晚餐后,顺便煮了一份酸梅汁,留着给李泽言解酒。

洗澡完后,就窝在懒人沙发上,刷着平板看剧,一直到快十点钟,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响起。

“我回来了。”李泽言一进门就看到了我窝在沙发里。

“厨房有酸梅汤,然后去洗澡~”我起身接过他的公文包还有大衣,衣服上都是浓重的酒味和烟味——虽然李泽言不抽烟,但是他的客户们特别喜欢抽烟,衣服上总会沾上厚重的烟味。

磨磨唧唧不到二十分钟,我再进房间的时候,李泽言就已经坐在床上看着手机,我凑上去看了一眼,是魏谦发来的明天的工作安排。

因为床是靠着墙的,我一般睡里面,李泽言睡在外侧,我的润肤乳放在我的内侧,我从李泽言身上俯身去拿身体乳,然后李泽言刚好放下手机,抬头看我。

嗯……李泽言直接被强制埋胸,看到李泽言有些慌乱的想推开我,我刚想笑出声,却不料被李泽言抬手按在了我的胸上……

“啧……”鲜少听到李泽言会有这样的语气词,然后我还没有捞到我的润肤乳,但是我被李泽言一个翻身捞到了身下。

“干嘛,明明是我被吃豆腐耶。”不由自主的蹦出了湾湾腔。

“你……”

“难道李总你觉得不舒服?我好歹也是C……唔……”被李泽言一个深吻打断了我的话语。

好不容易结束了这个漫长的亲吻,重新得到呼吸的权利,我抬手环在李泽言的颈脖间,然后往下一拉,完美的让李总再一次的被迫埋胸——这次埋了个彻底。

“别乱来。”李泽言想撑起身体,毕竟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一点都不轻。

“好了,安静的躺会,让我履行下女朋友的特权。”虽然一般特权不包括这个,我暗自在心里吐槽,然后伸手穿过李泽言的黑发,轻柔的按摩着他的头皮,虽然头发不长,已经吹过了,但是还是有一点点润润的。

“犒劳辛苦了一天的李大总裁,工作辛苦了。”我还有心思给李泽言好好调整角度,方便呼吸,今晚我用的什么味道的沐浴露来着……?牛奶吗?

“跟哪学来的?”因为被迫埋着胸,声音都些闷闷的。

“我刷朋友圈(白夫人)看到的呀,他们说埋胸会很舒服,还能放松心情。”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嘛,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独处过了,难道我的胸不够软?不舒服?”

“……我……没……”李泽言发现现在自己说什么都不是,该说自己女朋友的胸该死的棒?

“嘿嘿,那你的意思就是还不错喽~”我发现今晚的李泽言特别不会说话。

“真是服了你了……”李泽言也放弃了挣扎,放松了身体压在我身上,虽然很重,但是床垫很软,而且李泽言的体重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很有安全感。

“那以后……我们可以经常可以么做……”我凑到李泽言的耳边小声的用气音说,明明这个房间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太好意思。

“哈哈,这样让我感觉,我是在宠溺你,泽言。”

“那就麻烦夫人,更加深入的宠溺我吧……”还没有说完的话,泯灭在热吻中。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李总发现,最近自己的女朋友特别热衷于购买运动内衣》  《因为运动内衣更软,泽言应该会更喜欢吧?》  《魏谦今天也觉得自己会被灭口.jpg》

 

——————————End——————————

不要奇怪为什么越往后字数越多……

说白了就是写上头了_(:з」∠)_

这一次就不放作死链接了,咳咳咳……快还不上债了QAQ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