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关于Bra(全员×你)

PS:还债。

这一次难得写全员。

写点有意思的东西来安慰一下自己。(快要吐血而亡了)

全员,关于Bra的小故事。

这是四位太太一起买内衣的故事。(嗯,就是这样。)反正那个太太是你就对了。(李夫人是我,不接受反驳,谢谢。)

很少一起写,所以人称有时候会怪怪的,见谅。

欠债专用

 

——————————

 

    背景:因为李夫人要去定做Bra,另外三姐妹都搭了个顺风车一起定制。今天刚好收到了各自的Bra。

 

 

Ver.许墨——C Cup

你本来就因为C Cup本来就很辛苦,很难买到合适的Bra,所以这一次是很认真的在给自己选定制。

Bra是一件黑色的前扣蕾丝边的款式,背后是一个V型的背带,这样的款式让你很是喜欢。

你嫌弃背后扣扣子都比较麻烦,这一次难得买了一件前扣的试试,要是好穿,以后就买前扣的。

但没想到在扣扣子这里出现了问题,因为昨天做了指甲,胸太大导致你不敢用力扯扣子,怕弄坏指甲。

刚好许墨走进了卧室,看到你在努力的扣扣子。

“墨墨,你回来啦……快来帮我。”看到他的出现,你的眼睛亮了起来。

许墨面带微笑的走到你面前,两手捏着扣子,你双手聚拢了一下胸,方便扣扣子。

“夫人新买的?”

“嗯,这个是定制的,她们说穿戴很方便。”你乖巧的点头。

许墨一边扣上扣子,一边在你耳边低声说:“确实很方便……夫人不用这样来诱惑我。”

你惊得一跳:“嗯?!?!我只是想让你帮扣一下!!”看到他眼神的暗示,你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下一秒,你被壁咚在衣柜和他形成的窄小空间。

“以后都买前扣的吧。”他在你耳边吐气如兰,“这很适合你。”也很适合我。

“……嗯。”

 

——《呵,第二天起不来床的许夫人强烈表示自己买的不是情趣Bra。》

 

 

Ver.白起——B Cup

你作为三个人里面胸最小的(???)而且还热爱运动,这一次定制的是运动内衣,不过却和往常不太一样。

你定制了黑白两色的,款式都是一样的,因为是运动款,所以没有扣子,背后是又两条伸缩带形成一个‘二’连接着,肩膀和后背的是一个X型的肩带连接着。

款式很酷,你很是心水,但是这件运动内衣藏了一点小心机。

这天晚上,白起回到家里,刚走进卧室打算换身衣服,看到你的样子瞬间愣住。

你下身就穿了一条运动热裤,上身就穿了这件内衣,你走到白起面前:“亲爱的,你看我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白起的视线有些不好意思的扫过你的胸前:“……买了新的内衣?”语气相当的试探。

你挑眉有些不高兴,往前走了两步,抓住他的肩膀往下拉靠近你的胸口。

“看!仔!细!点!”咬牙切齿的说。

白起的脸肉眼可见的红完,忍着羞耻,又看了一次:“……比……比平时……”

“嗯?”危险的语气。

“……大了……点?”白起的脸已经红炸了。

“Bingo!”你放开了白起,兴奋的说,“我买了一件聚拢的!哼!我都是四个人里面胸最小的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可不能给我家白警官丢了面子!!”完全没有注意到面前的人是什么表情。

白起突然抱住你:“……不用的。”

“哎?”你有些呆呆的下意识回抱住他。

“现在,这样就很好……”白起的脸红到烫人,语气有些难为情,“能更近的感受到你,我的心靠着你的心。”

“……”脸也爆红的你,默默抓紧了白起的衣服。

 

——《呵,还不是在暗示我胸小?所以才距离近?》《????》

 

 

Ver.周棋洛——B Plus Cup

作为小太阳的女朋友,你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想着怎么样勾引你家的小太阳——然后让他有假期休息。

这一次你定制的是黑色蕾丝边的情趣内衣一套加外套——如果那个和纱一样的能被称作外套的话。

晚上你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庆祝周棋洛电影的杀青(会有三天假)。作为拥有情敌数量以万为单位的正牌周夫人。今天的你依旧在想着如何快速繁衍生息,出现一只小洛洛。

晚餐过后,你催周棋洛先去洗澡,然后自己将卧室布置得相当有氛围,将所有阻碍人类繁衍生息的东西全部藏起来。

催着小太阳去吹头发之后,你也进入的浴室,开始了你的计划。

…………………………

吹好了发型,穿好了衣服,你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摆出了你认为最为惹火的表情和姿态,风情万种的推开门,迈着猫步,朝着看呆了的小太阳走过去。

跨坐在他的腿上:“亲爱的,今天的我怎么样?”

周棋洛一手扶着你,防止掉下去,一手放在你后背。

下一秒,你就觉得背后一轻,你的内衣扣被解开了。

“啊!”被突然放倒在床上,你不由轻叫出声。

“今天的夫人,鲜-美-可-口。”周棋洛俯下身一字一句在你耳边说。

 

——《告诉我!为什么你的动作这么熟练?》《因为我是Key啊,没有锁可以挡得住我》 《???》

 

 

Ver.李泽言——C Cup

时运不佳的我,前几天内衣被洗衣机洗坏了,然后前两天因为不小心扭伤了手,现在还依旧不能正常使用。而新定制的内衣还等着试穿。

思索了一下,因为是背扣式的内衣,从前面扣好再……?

正当我在思考怎么穿的时候,李泽言推门进来,问我中午想吃什么。

“……番茄炒蛋一定要有,其他随意。”我刚费力的脱了上衣,打算解内衣,然而意识到一个问题,这是我最后一件前扣的内衣,其他的已经被丢进洗衣机了。

“还不换衣服,愣着干什么?”李泽言看我保持这个动作好久了。

“我打算试一下新买的内衣。”

“……”李泽言看懂了我求救的眼神。

李泽言无奈的走过来拍了拍的我的头,伸手解了我的前扣,动作小心的帮我换上了新的内衣。

“手都这样了还要买这种款式的?”李泽言一边帮我扣背扣一边指出问题。

“前段时间去定制的……这一次买的全都是背扣的。”我调整了一下姿势,往后靠在李泽言的怀里,仰头看向他。

“笨蛋。”李泽言敲了敲我的额头。

“你家笨蛋受伤了。”嘟嘴。

“嗯。”

“???”好感-1000。

“所以我会照顾好我家的笨蛋。”李泽言轻笑,低头亲吻了一下额头。

“//////”好感+9999。

 

——《为什么每天帮我穿你都没有……(上下扫视)》 《你是希望那时候发生点什么?》 《当我没说////》

 

 

 

 

 

——————————

这一次写的比较急,算是草稿了,因为是挤时间出来写的,写完就发了,挺多地方没得改。

之后再慢慢扣了。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好多好多的评论。

很少写四人组一起的,所以有写不好的地方请见谅。(反正我不会改的

_(:з)∠)_这段时间是真的要累死了。做了三个大项目,三天两夜没有得睡觉了,通宵到怀疑人生,看东西都是重影。(秃了就变强了

下一篇遥遥无期。(这个是还债用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