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你的女朋友以前是做什么的(F4全员×你)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女朋友以前是做什么的

时不时写点段子更新一下。

我一般写段子都是写全员的。

Emmmmm……随便看。OOC别打我。我笔下的女主角一向欢脱。

 

——————————

 

Ver.许墨

因为许墨是一名国内知名的教授,甚至在国际上也有不小的名气,所以许墨应大众需求,决定出书,然而许墨还没有打算好联系哪个出版社,只是在吃饭的时候和你随意的提了一下这件事情。

你一手快速的点击着手机,一手漫不经心的扶着叉子解决你的午饭。

“专心吃饭。”许墨无奈的轻握住你敲击手机的手,示意你认真用餐。

“我的意思是,墨墨,你可以把这件事情交给我,我有几个朋友刚好挺在行这种事情的,你就专心写书就好了。”你乖巧的放下了手机,然后和许墨说刚才的事情。

“那就麻烦夫人了。”许墨看着你一脸自信的样子,也没有说什么。

既然答应过你,许墨自然在完成了初稿之后,将初稿交给你。

在那之后的一个月,许墨发现你依旧没啥动静,每天依旧是一样的流程,但是也没有怎么放在心上,直到一周后。

这天正好是周末,你和许墨一起去逛街,刚好走进了一家书店。

一走进书店,迎面就看到了摆成书塔的——许墨写的书。上面还有横幅挂着“连XXX都大力推荐的书籍哦!”

许墨有些疑惑,虽然拿起摆在一旁的相关书籍,却发现杂志的封面标题过于显眼——知名大学教授许墨教授的新书,出刊一周便是热销,曾几度销磬,本周热销榜第一名?!?!

“夫人,你有联系广告商?”许墨本人表示一脸懵逼。

“哎?有吗?”你一脸茫然的接过了许墨递过来的杂志,还认真的看了一下,拿出手机拍了一下那个造型夸张的书塔。

许墨逛了一圈,却发现你还在手机上敲敲点点,疑惑的看过来,发现你在发微博。

“这是在做什么?”

“我就发个微博,没做什么。”

“我知道,你的ID有点眼熟。”

“哎?是吗,我的ID很大众的啦。”

许墨怀疑的看了你一眼,然后又一次走进了各个书架中徘徊,然后停在一个书架前。

抬头看了一下标签【热销小说】,然后再次确认这一书架的系列丛书笔名,拿出了一本走回到了我面前。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微博吗?”对于这种要求,你自然不会拒绝。

许墨接过手机看了一下,确认了一下微博ID,又对比了一下书名,看到了头像下面的那个大V,只觉得眉头一跳一跳的。

 

——《小说榜热销排行第一的作者是自己的女朋友???》 《亲爱的,我真的只是发了个微博而已。》《你知道你微博有多少百万的粉丝吗?》 《嗯?那很重要吗?》 《没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的小蝴蝶。》

 

 

Ver.周棋洛

作为小太阳的女朋友,你对周棋洛的关心,让周棋洛的经纪人一度觉得自己被强制失业。

因为你的职业工作需要,你的工作时间相当自由,所以只要一有空,就会去周棋洛的工作地点探班。

这一次也一样,你刚走进化妆间,就看到一群人在抓耳挠腮,你一脸懵逼。

“你们这是……集体抽风了?”

“哦!!不!!亲爱的,出了大事了!!”经纪人在一旁崩溃。

“能把你吓出翻译腔,那确实也算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了。”你被经纪人的翻译腔恶心到了。

“所以到底出什么事情了?”你看了一眼抽风的经纪人,决定询问旁边的助理。

“原定给棋洛的专用化妆师,堵在路上了,因为路上有车子出了车祸,还没有处理完现场,一时半会过不来。”小助理也开始急了,“可是还有半个小时,棋洛就要开机了,这怎么办啊!”

“薯片小姐,快来一起坐,反正也做不了什么,我们一起玩会游戏?”周棋洛完全无视了周围的环境,朝你打招呼。

“好啦,洛洛,别闹。”你太熟悉他想摸鱼的表情了,你招呼经纪人去你车上拿东西。

很快经济人就回来了,手里提着一个20寸的黑色箱子。

“洛洛,来坐好,半个小时后,你不是还要开工吗?”你完全无视了某人还想继续摸鱼的想法,你招呼了经纪人把周棋洛抓过来。

周棋洛一脸茫然:“亲爱的,你要给我……化妆?”

你没有理会他的疑惑,打开了箱子,熟练快速的扎好头发,带上了口罩,拿起了粉扑和化妆品。

“今天乖乖的,明天听你的。”你用右手小指勾下了口罩,俯下身在周棋洛耳边轻轻说道。(经纪人震惊的看着瞬间变得乖巧的小魔王。)

“好了,洛洛,上工。”最后检查了一下周棋洛的妆容,确认没问题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起身准备。等你停手的时候,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化妆师,不知道她在这里看了多久。

“您不会是……?”那个化妆师报了一个名字,你挑了挑眉,轻轻点了点头。

“大神,还以为您销声匿迹了呢!!我是您的忠实粉丝!!”

然后你和你的粉丝交换了名片,摘下口罩的时候,不经意间对上了周棋洛的双眸。

【我怎么不知道?!?】过于了解他的你,瞬间解读了信息。

你无奈的耸了耸肩,然后用一个标准的美剧腔:“It’s a long story.”

 

——《好吧,我以前就是做妆娘赚学费的。》 《我记得薯片小姐你读完了博士吧?》《赚的钱刚好够读完博士。》 《所以你到底赚了多少???》

 

 

Ver.白起

这一天,是白警官难得休息日,所以你们决定一起去约会——你们打算去商场购物,然后一起去吃晚饭,然后看电影。

你亲昵的挽着白起的手,在商场的男士专卖店为白起挑挑拣拣的选衣服,各种展示着自己的女子力。

好不容易逛完了衣服,你在商场内的休息处坐着休息,高跟鞋穿久了还是会脚痛。

你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白起去买饮料回来。

“抓贼啊!!!那个人抢了我的包!!”一个中年妇女的尖叫声贯穿了整个商场。

抓贼=报警=白起。

一秒的思考时间,你就觉得事情大条了,站起身,看了一眼在人群中狂奔的小偷。

跨步走进店里,无视了导购员的一脸惊恐,‘借’了根还没有拼起来的铁架的一根铁棍,就走了出去。

“喂喂喂,放下东西滚,这样你和我都能少点麻烦。”精准的拦住了小偷的去路,你一脸难受的希望白起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啧!臭婆娘,不要挡我的路。”小偷一手拿着包,一手从兜里抽出了个弹簧刀。

小偷看后面的人快追上来了,想也没想,就拿刀朝你冲过来。

你单手拿着铁棍,快很准的打中了小偷的手腕,击飞了弹簧刀,脚下快速的踹了一脚他的膝盖,让他跪在地上,铁棍抵在他脖子旁边。

你慢悠悠的走到他面前,用铁棍挑起他的下巴,“这是脏话,不能讲,懂不懂?”

听到一旁有急促的跑步声,你抬头看去,看到了白起一脸焦急的样子跑过来,你如同触电一般,将铁棍丢在了一旁,乖巧的站姿。

然而旁边的小偷抓紧机会就想开跑,却没有想到你的速度比他更快一步,伸手抓住小偷的手臂,一个用力,就是一个过肩摔。

这下小偷彻底被打蒙了,已经没有了反抗的力气了——在他看到白起拿出警徽的那一刻,他已经彻底放弃挣扎了。

最后还是避免不了要去警局‘加班’的情况,当从警察局出来以后,天已经黑完了,你意识到今天难得的休息日凉了。

白起看出了你的怨念,伸出手:“我带你回去?”

“亲亲抱抱举高高?”突然想皮一下。

白起无奈的点了点头,真的就在警察局门口,像是做什么庄重的仪式一般,吻了你的唇,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相当的配合的抱着你转了两圈。

获得【白起充电×1】,你一本满足的捧着白起的脸,踮起脚尖,猛的亲了好几下。

“今天开小黑?”你听到白起询问的声音。

“好啊好啊!!”要知道平时白起是绝对不会在城市内飙车的(人民的好警察),但是今天难得主动提出来,你怎么会不答应?

白起看到你的笑颜,这才放下心来,去开小黑过来——他是如此的了解你。

“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你学过格斗?”

“!!”

“不能说?”

“哦……那是我之前出国的时候学的防身术,我也就略懂皮毛而已。”

“……真的?”

“真的!”

…………………………

在后来某次收拾房间大扫除的时候,白警官发现了一本相册。

 

——《这个是日本全国剑道大赛吧?》 《……》 《这冠军长得跟你挺像的?》 《////飞飞,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哦。》 《飞飞,我错了QAQ!!听我解释!!》

 

 

Ver.李泽言(是我李夫人没错了,嘿嘿嘿)

这天从工作室忙完的我,跑到华锐去找(骚扰)李泽言。

刚进电梯,刚好看到了魏谦也在里面,和他打了声招呼。

“夫人,今天怎么过来了?”他一副写着‘快点问我快点问我’的表情,让我很难忽略掉。

“说吧,发生什么事了。”语气棒读。

“哎呀,你看,我们总裁不是十佳青年优秀企业家吗?”嗯?青年?表示怀疑。

“我们华锐有现在的辉煌都是总裁一手带出来的。”这不废话?

“然后今天有人来踢馆子了。”这才是重点吧???

“说吧,什么情况要让你来解决。”

“嘿嘿,还是夫人你懂我。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底下人签了个合同,然后那个合同貌似有个漏洞,现在闹到总裁这里了,现在人还在总裁办公室呢。”魏谦把合同递给我,才翻几页,魏谦就拉着我走出了电梯。

“然后我们公司那个法律顾问现在还在厕所。”厕所还行?“但是该有的材料都在这里,希望夫人能帮演一下,待会那人一出来,我就带过去。”

“那你给我几分钟记一下台词好吧?”我伸手拿过魏谦手上的材料,示意他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好的好的,小的告退。”魏谦满脸笑意的滚了出去。

快速的翻看完资料,然后借用了一下魏谦办公室的电脑,顺便对着玻璃整理了一下形象,还好今天穿了职业装。

敲了敲会议室的门,得到回应后走了进去。

意料之中看到了李泽言惊讶的表情,虽然只有一瞬,心满意足。

“李总,我现在可以开始汇报合同分析的内容了吗?”我公式化的微笑询问。

“嗯,开始吧。”李泽言面不改色的回答,眼神却盯着对面来‘砸场子’的人。

先是根据已经有的内容,将材料里面的所有内容复述了一遍,然后细节的分析了每个重点内容。

一边观察着砸场子的表情,一边分析重点内容。

“希望贵公司能够理解华锐,我们是很友好的,当然……也希望贵公司能够珍惜。”顺势拿出了刚才改过的合同。

“这份是修订过后的合同,请贵公司确认过后,重新和华锐签署合同。”将合同分别递给了砸场子的和李泽言,然后对李泽言点了点头,“李总,那我先离开了。”

…………………………

刚走到门外,就看到下巴快脱臼的魏谦和一脸崇拜样的法律顾问。

“什么表情啊你们??”我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夫人!!你太厉害了!!”魏谦收起了快脱臼的下巴,接过我手上的材料。

“这里还有一份剩下的我改过的合同,你现在仔细看,待会和李总分析。”和法律顾问安排好了之后,我就走向了总裁办公室。

径直走进了休息室,收拾了一下,就倒床休息了。

再次醒来,是被李泽言叫醒的,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已经是快到下班时间了。

…………………………

吃饭的时候,李泽言语气疑惑:“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学过法律?”

“额……我没有和你说过我是硕士双学位?”

 

——《呵。金融、法学双学位?》《QAQ教练,我还想学……》 《你怎么什么都想?戏多。》 《嘤嘤嘤。》《滚(ノ`Д)ノ。》

 

 

——End——

 

 

越写越多,发现许墨是我写的字数最少的……_(:з)∠)_果然最后写的优势就是,灵感来了,越写越多。

老样子,有错别字来不及改的,我之后慢慢改。

欢迎评论留言哦~

连续更新,希望不会被你们打,嘿嘿嘿。

啊啊啊……好喜欢李泽言啊!!!(打滚。)

评论 ( 6 )
热度 ( 5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