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关于诱惑(F4×你)

好了,2019年快乐!

在连续加班了两个月后,我终于喘口气了。

真的好想换行业啊,做设计狗是没有人权的啊!嘤嘤嘤。

出来工作后,真的时间都不是自己分配的了,什么时候能放年假呢!!!啊啊啊啊!!!

更新了更新了!!!!(有错别字以后慢慢改)

今天写点流水账给自己爽爽(嘿嘿嘿)

还债-1(点梗的朋友还要等等哦,不好意思了)


——————————

 

Ver.白起

有句话说得好,认真工作的男人才是最帅最诱人的——特别当你还是个制服控的时候。

当你男朋友是个人民好公仆、国家公务员的时候更是如此,穿着一身警服,帅气的气息扑面而来,就算只是做在你旁边和你一起吃路边摊也没有办法抵挡住他的帅气。

这天你做好饭端上桌,刚好碰上白起难的的按时下班,两个人本来有说有笑的一起吃饭,突然你就这样盯着白起的脸开始发呆,白起一开始没有太在意,毕竟这样的目光已经承受很多了。

但是当你盯着白起看了有几分钟了,白起有点奇怪的抬头看你,发现你面带(yin)笑的看着他,脸颊微红,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眼底的爱意已经要溢出眼眶来了。

被这样充满爱意的眼睛盯着,有些忍不住想做点什么……

“嗯……?”眼前突然一黑——白起用手遮住了你的眼睛。

“别再看了,吃饭。”

“我不!我就要看!凭什么不给我看我男人?!”美景美食被别人遮住,你怎么受得住这种“委屈”。

听到你的话,白起脸红了个透,干脆的放下了遮住你眼睛的手,走到你旁边一把将你公主抱。

“来卧室!我让你……看—个—仔—细!”白起一字一句的在你耳边说出来。

 

——《看够了吗?》 《……没有////》 《那就要看仔细了……》 《////嘤嘤嘤,好羞耻,但是好爽……!》《又是下不来床的一天……》

 

 

Ver.许墨

作为许夫人的你,其实特别喜欢角色扮演这类的……情趣?毕竟你的副业是作为一个作者,脑洞确实也要比一般人要大。

你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许墨工作的地方来回跑,时不时在他的课堂上出现,或者在他的工作室出现,从来不会提前通知他。

许墨也知道你的恶趣味,但是依旧是纵容着你,没办法,谁让你是许夫人。

这一次,你穿着恋语大学的学生制服,除去了平时成熟的妆容,特意化了一个小鲜肉的妆容,然后来到了许墨的课堂上。

许墨上课的时候注意到了特意坐在前排的你,虽然面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小吃惊。

在课上,你故意在许墨讲一些简单易懂的内容时举起手:“许教授!这里我还是有点不明白!”

一开始,许墨还是很耐心的重新再讲一次,但是过了几次后,许墨突然对你微笑着说:“这位同学,下课留下来,我再为你单独补课。”

课后,许墨真的带你去他办公室了,你有点好奇的出声:“亲爱的许教授,你不会真的要让我重新学这个吧。”

“我没有强迫别人的爱好。”许墨看出了你满脸的不乐意,“我带你去办公室吃点心。”

走进办公室后,你脸上露出的微妙的笑容,在许墨意味深长的表情里,你反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然后走到了许墨面前:“许墨教授,我觉得我还有一些地方需要私人指导。”

“那这位同学需要我身体力行的演示一下吗?”

 

——《哎嘿嘿////》 《玩的开心吗?最近又在瞎看些什么?》 《腹黑教授俏学生///》《还起得来吗?》 《腿软///要抱抱!》

 

 

Ver.周棋洛

小太阳刚完成一个周期的工作,这几天在家里休息,这天早上,起来就看到了小太阳近在咫尺的脸,忍不住的凑上前去亲了一下。

相隔小半个月没有见面了,说不想是假的,明明还是个小鲜肉的小太阳,但是身材却一点都不输给那些所谓超模,该有肉的地方就有肉,该有型的地方就有型,怎么看怎么帅。

说实话,其实昨天周棋洛回来的时候,你就想拉他好好的聊聊天,聊络聊络感情来着,来点生命大融合什么来着。

可是在看到小太阳眼底的乌青的时候,你就知道,好吧,男朋友还是要好好休息休息。

所以,你还是尽职尽责的做好了晚饭,然后照顾好自己的小可爱男朋友上床睡觉,这里的睡觉不是动词,虽然你也希望它是。

当你还陷入了回忆杀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被自己上下其手的男朋友已经醒了。

“我的身材,不知道你满意么?”

“满意,满意……嗯!!”

后知后觉的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被骚扰醒了。

“你不再睡会吗?才9点多耶,你这段时间很累了吧。”你讪讪的收回了手,有点可惜。

但是你的恋人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一个小翻身,就把你压下去了。

“我嗅到了欲求不满的味道。”周棋洛俯下身,刚睡醒沙哑的声音简直是致命的魅惑。

“……没……”底气不足。

“好啦,是我想了,我真的很想你了。”周棋洛看到你很不好意思的样子,便主动出击,“那我就开动喽!”

 

——《虽然下不了床,但是很开心嘿嘿嘿>////<》 《我的女朋友真可爱嘿嘿嘿wwww》

 

 

Ver.李泽言

对我来说,最大的诱惑,莫过于李泽言本言了。我的工作和李泽言很不同,李泽言虽然是很忙的总裁,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可以准时下班的,除去应酬的时间。

但是我作为一名设计狗,加班是常事,黑眼圈(工作周期必出现),饮食不均衡导致的体虚,还有睡眠不足带来的充红血丝的眼睛——简直是设计狗的标配。

回到家里,本来想就这样睡过去,但是在李泽言的督促下还是坚持的卸妆洗澡,草草的塞了个布丁喝个牛奶,倒床就睡。

但是长久以来困扰着我的问题出现了——睡不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会有一个经历,在洗澡前,困成狗。当你洗完澡了,躺床了,却不困了,睡不着了。

翻身看向一边的闹钟,晚上九点半——完了。

李泽言刚好也从浴室出来,看到我睁着眼睛看天花板的样子有点无奈:“不是说困了?”

“……睡不着。”

“你都成国宝了。”

“我的精神上很困,但是睡不着。”

“我再去给你热杯牛奶吧。”

“不了,我有个好主意!”我笑着朝李泽言招了招手。

李泽言很温柔的俯下身,但是没想到我一伸手就搂住他的脖子往下拉,让李泽言压在我身上。

“咱们运动运动,来帮我放松一下神经助眠。老.公.大.人~”

“明天不想起床了?”李泽言伸手摸了摸我的发顶。

“我明天休息,我想你了,非常非常想。”亲吻上李泽言的唇磨蹭着。

“困了还作妖。”话是这么说,但是李泽言还是轻柔的答应了我的‘无礼’要求。

“没办法,太爱你了~~”

 

——《虽然起不来床但是很高兴的李夫人》 《看着在床上翻滚的小妖精的总裁大人》


——END——

就先这样吧

欢迎留言,欢迎吐槽,欢迎勾搭

一直在还债的我

评论 ( 4 )
热度 ( 3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