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抖音老梗捧下巴(全员F4×你)段子

抖音捧下巴的梗。

因为最近都在做大项目,点梗的文我都在慢慢的写。有时间我就先写点小段子。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欢迎评论(批评,我是不会改的

反正是想到啥写的啥。

因为我本人不玩抖音,所以写起来可能没有那么多花样。见谅。

最近太忙,基本都是写完就发,欢迎留言哦。

点梗←

 

——————————

 

 

因为这几天很多职员都在玩抖音上很火的一个梗——托下巴。但是你对这个是一知半解,但是觉得很有趣,所以你……

 

 

Ver.许墨

这天你来到许教授的办公室,他正在听手下人汇报实验内容,你冲那个人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悄悄靠近。

“报告给我吧,我会仔细看一遍的。”许墨正在翻看资料,你笑了笑接过了那个人的东西,那个人很有眼色的出去了。

看到那个人出去,许墨抬头奇怪的看过去,就看到了站在旁边的你。

“调皮。”许墨的语气中带着愉悦。

“墨墨,你不要你的汇报书了?”你扬了扬手中的汇报书。

许墨笑了笑,纵容了你的行为,伸出手——正中下怀。

你笑得灿烂,动作轻巧的将下巴放上去。

许墨被你的动作愣了一下,然后伸出另外一只手,双手捧住的你的脸颊,在你的唇上留下一个吻。

你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发展,脸上爆红,害羞的转过身,捂住自己的脸。

许墨反应快速的接住了被你扔开的汇报书。

“汇报书,我要。”许墨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我也要。”

 

——《许撩撩今天翻车了吗?》《呵,我看你是没睡醒。》

 

 

Ver.白起

并不是白起不会讲情话,而是因为职业的原因,性格太过认真。但是和白起独处的时候,两个人腻歪的时候,白起都会时不时说一些小情话。

作为他的女朋友,你很喜欢时不时说一些情话,逗得他面红耳赤。

最近你在抖音上学会了新的梗,托下巴。而你正打算对他试一下。

然而双方刚好这段时间都在忙,你一直没有实现的机会,这天晚上终于有机会了。

晚饭过后,你给刚出任务回来的白起放好热水,让他好好泡个舒服的热水澡。

你背着手走到白起面前:“亲爱的,你伸手,我给你点东西。”你满眼带着笑意,白起对你的要求向来有求必应,更别提这种简单的要求了。

他听话的伸出手,你微笑着将下巴放上去:“亲爱哒,我把自己送给你,你辛苦啦~”

他被吓到了一下,连忙伸出另外一只手捧住你的下巴。

你被他的小动作暖到,起身抱住他:“让我的爱,来给你充电!”

白起也轻柔的回抱住你:“我明天开始可以休息两天。有什么想玩想去的地方吗?我都陪你去。”

“有啊,你的心里。”

“//////”恭喜你,得到了一个白起的‘爱的亲吻’×1。

 

——《哎?亲爱的,你怎么突然开始刷起了抖音?》 《////被发现正在刷土味情话的白警官》

 

 

Ver.周棋洛

因为前面几位夫人都还算成功的使用了捧下巴的梗,各个都开始赌周棋洛小太阳会不会翻车。

毕竟在座的所有男朋友里面,全年不断网的只有小太阳。

虽然输了只要请一顿饭,但是你还是有些不甘心,所以你还是打算试一试。

你走到了小太阳面前,朝他伸出了手:“棋洛,你猜我的掌心里有什么?”

小太阳看你言笑晏晏的,凑到你面前下巴往上面一放:“有我。”

你一个转身,小嘴一嘟:“你是不是在抖音买房了啊?”

周棋洛看你不高兴的样子,凑过来从后面抱住你:“我啊,不仅在抖音买了房,我还经常住在微博,时不时还去看看贴吧的股票,指不定还去知乎刷刷帖子。”

“那你不知道我村里刚通网啊!”你委屈巴巴的把打赌的事情和周棋洛说了。

周棋洛听完之后,笑得灿烂:“那我就帮你找最好吃的店,你带她们一起去,毕竟你要理解他们的男朋友,他们不喜欢网上冲浪。”

说完还不忘记给你一个超大的么么哒:“你们的饭钱算我的。”

“下次我要收你电脑,拔你WiFi!”你气鼓鼓的亲上小太阳的唇。

“听你的,都听你的。”

 

——《天王巨星周棋洛永不断网》 《恋语市的美食都是我的www》

 

 

Ver.李泽言(第一人称不解释的)

我家李先生向来没有时间在网上冲浪我是知道的,然而我也是。当我知道群里的另外三位太太都已经试过了这个梗了,介于他们男朋友的反应都很有趣,所以我也打算来一下这个试试。

刚好看到信息的时候,我正准备给李泽言做项目汇报,看了一下内容,放下了手机,然后走进了办公室。

李泽言埋头在文件里,刚好魏谦也在,魏谦手里还拿着文件,我使了个眼神,然后接过了魏谦的文件,魏谦悄悄然的出去了。

李泽言头也没有抬,就伸手向魏谦之前在的位置。

李泽言感到手上一重,温温热热的,有些诧异的看过来。看到一脸得逞的表情的我。

“文件没有,有我一个。”语气中带着丝丝怨气。

李泽言知道我因为他连续加班已经是怨念深重了,李泽言顺着力道,直接把我拉进他的怀里,我坐在他的腿上,伸手摘下他还带着的眼镜,轻柔的帮他揉着鼻梁。

“要加班?还是要女友?”我胆肥的掐了两把他的脸还不松手。

李泽言有些无奈,但还是纵容的没有阻止我的动作。

“喜欢么?给你的惊喜。”看到李泽言不反抗,我也就放开了手,轻轻地揉了两把被我掐红的地方。

“跟哪里学来的。”李泽言知道我和他一样忙,哪里有时间整这一套。

“哦,我也网上冲浪,行了吧。”揉了揉,又亲了两口,“我要吃布丁,我要吃牛排,我要吃酸甜排骨,我要吃烧鸭,我要吃番茄炒蛋,我要吃……唔。”

还没有说完就被李泽言堵住了:“想吃什么都满足你,现在乖一会,让我忙完。”

听了就不高兴:“忙完?那算了,我自己去,你都几天了,算了算了。”我故意要起身离开,果不其然,被李泽言拉住了。

“那就在这里陪我,哪里也不去。”李泽言知道我是故意的,但还是纵容了我。

耶(^-^)V

——《今天的李先生依旧宠老婆》 《魏谦,帮我把夫人每天网上冲浪的内容整理好》《?!?!》


…………………………

没有抓错别字,刚忙完就更新,下一篇就应该是更新点梗的了。

好不容易忙完,就要开始准备找工作的事情了。

又是一年毕业季。

欢迎小红心和小蓝手。(~ ̄▽ ̄)~反正我是不会改的。

还债-1!

评论 ( 4 )
热度 ( 190 )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