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甜的夫人,李夫人。我单方面和李甜甜很熟。

【恋与制作人】双箭头的感情(李泽言×原创女主)点梗

还债-1:(点梗)就比如说:女主还没有和李总确定关系的时候,因为什么事比如工作之类的啊跟一个喜欢她的人去酒吧之类的地方被正好在那或者经过的李总看见了。然后就blablablabla的 这样的 @Zmoxintong 

PS.因为最近太沉闷了,所以可能写的文章都比较吐槽向,只是希望能写点轻松的东西,正剧啊,严肃啊,暂时都不想碰。_(:з」∠)_介意的亲们麻烦略过不看。

PPS.咳咳,本来想写李泽言吃醋的……但是憋了半天想不出来李泽言吃原创女主哪位的醋,将就一下,还是让女主吃吧_(:з」∠)_说白就是我脑子智障了不会写嘤嘤嘤

更新随缘,这两天不是很忙,看能更多少是多少了,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儿……

┓( ´∀` )┏下次换个视角写,老规矩,有错别字之后再改了,看不过来了。

欠债就要还,我已经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了←

 ————————————

‘我的暗恋对象是华锐总裁李泽言。这件事情是我要藏起来的秘密,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喜欢他’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因为,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

“老板,明天要去华锐做汇报,穿的美一点啊~毕竟可是要见亲爱的总裁大人!”秘书在一旁和其他员工偷笑。

“你们不要那么八卦。”我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胡闹,顺便接过了策划案。

“好啦好啦,我们都懂。”

“???”

为什么突然就好想打人啊?

我是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板,这家传媒公司是我和我的发小一起创立的,和华锐合作也有几年了,我暗恋李泽言这件事情,我的发小是知道的,毕竟是她点醒的我。

可是我却知道,李泽言有喜欢的人,那个女制作人——悠然。

我并没有那种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的想法。

毕竟从华锐开始投资那个女制作人的公司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和李泽言肯定没有希望了,毕竟华锐的态度都那么明显了,又是投资,又是各种扶持的,我们虽然是圈内人,但也不是瞎子。

而且,在一次酒会上,看到李泽言拒绝了向他示爱的女孩:“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心里还没有数的,大概就是所谓的傻子了。

当然,这样的想法被闺蜜一再吐槽,这样是追不到喜欢的人的,那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难受啊,我也想被人爱啊。

一边脑补,一边认真的修改要拿去华锐的策划案,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光标,忍不住叹一口气。

…………………………

“以上就是所有的汇报了。”汇报完毕后,还不能松懈,我有些紧张的看着坐在主位的李泽言。

“嗯,内容差不多,里面的报表待会交一份详细的上来给我,其他的和之前一样,安排下去。”李泽言淡定的安排了接下来的事情。

“好的。”我点了点头,余光朝刚才他看过去的方向望去,哦,那个女制作人的位置。

在会议结束后,已经是临近傍晚了,华锐的股东提议去饭店大家好好庆祝一番,我婉言拒绝了华锐的邀请,我怕我的嫉妒会把我烧死,我还是需要维持公司的形象的。

…………………………

“哈?然后老板你就拒绝了???”我的秘书和发小一脸的‘你是笨蛋吗’的表情看着我。

“是啊是啊,我就这样拒绝了。”我一边给自己灌酒,一边吐槽,“不是我讲你们,是你们自己说工作结束了要出来庆祝,到现在都是在八卦我的事情,你们好意思吗?”

“喝!喝!喝!”底下的人纷纷配合,开始疯狂喝酒。

“老板,你看都年底了,我们年终奖……安排一下?”

“看这次赚多少吧,赚得多……就安排。”

“老板,你看,我们公司单身狗那么多……安排一下?”

“滚啊!你老板我都还是单身,你们怎么不给我安排安排???”

在一股欢闹的氛围中,结束了庆功宴。

在这群家伙准备去下一个地方接着嗨的时候,碰上了另一队人马。

“好巧啊!李总,你们也在这里啊!”

喝的有点醉醺醺的,就听到了我发小打招呼的声音,听到了华锐两个字,我靠着秘书抬起头看了一眼,李泽言和他的小情人啊……

可能是因为酒精的原因,连笑容都懒得装了,再一次低下头去,并不想理会。

“李总,刚好你们也结束了,大家一起去KTV呗,我们可是定了大包厢哦!一起人多热闹啊!”迷迷糊糊间听到了发小的提议。

啊……少来了,李泽言可不会答应这种事情的。

“嗯,好。”

你看,我就说……?哎???答应了???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坐在KTV里面了,明明几个公司的人平时都不怎么见面,这个时候却亲密的像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妹一样??

更尴尬的是,我旁边坐的是李泽言和悠然,哦,妈妈,我想回家。

“老板,喝酒。”我的秘书帮我倒了一杯果酒,太棒了!尴尬?喝酒就好!

我一个人跑到角落里喝起酒来,一杯接一杯,时不时会把余光分给在那边的两个人。

“我说,你就这样跑了?”发小凑到我旁边,拦下了我想接着往嘴里灌的酒。

“没办法,我受不了,他离我太近了。”我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要知道……”

“闭上了嘴,爱都从眼睛里跑出来了。你要说这个是吧。”发小截了我的酒杯。

“那你看他俩多般配啊,我去凑什么热闹?”啊,酒杯空了。

“你放弃了?”

“怎么会……但是啊,我也不是那种得不到,就要给人上眼药的人啊。”我放下酒杯,泄气的摊在吧台,“我图个啥?给人家不痛快?”

“告白了?”

“还没有。”

“那你就这么甘心放弃?”

“说实话,是不甘心的。”

“那就告白去吧。”

“哈????”我一脸吃惊的看着她。

…………………………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啊……???

“那!5号和15号一起去便利店买一盒TT回来!”秘书一脸坏笑,“5号、15号是哪位?!”

“那……5号!哎?老板!”我亮了亮手里的号码牌。

“……是我。”李泽言亮出了自己的牌。

“………………”一阵鸦雀无声后,全部人沸腾了起来,“快去快去快去!!”

我和李泽言站在KTV的门外,看着凌晨安静的街道。

“抱歉……要不然李总你在大厅等我吧,我去买就好了。”我不好意思的看了李泽言一眼,“这里不远处就有个便利店……”

“我和你一起去。”李泽言就这么看着我,说出了这句话。我顿时觉得我酒精上头了,有点晕——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我,只有我。

两个人无言的走进了便利店,收银旁边的货架就有TT卖,我看也不看的随便拿了一盒,准备结账。

收银员拿起来看了看,又抬头看了看李泽言,然后沉默的问了一句:“小姐,你觉得这个型号适合你的男友吗?”

“哎??”我又没有买过,我怎么知道?!?我接过来一看,S码……

李泽言很上道的换了另外一盒,我没看清楚他拿的什么,然后我默默的将S放了回去,看着李泽言付钱。

“……”在走回去的路上,或许是酒壮怂人胆,我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李泽言也停下了脚步看向后方的我。

“我……”感觉今晚喝的酒在这个时候上头了。

李泽言正对我,好似在等着我剩下的话语。

“喜……我、、我喜欢你!”一开始小小声地说出来,或许是酒精的作用吧,忍不住放大了自己的声音,“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从……好久之前就喜欢你!”

“喜!欢!你!”最后三个字是超级大声的喊出来。

李泽言被我的大声宣言吓到,有些慌忙的走近:“别喊了,咳咳,路人都看过来了。”

听到李泽言这么说,但是脑子已经晕乎乎的分不清楚他的语气了,脱口而出:“好啊,那你吻我啊!吻我我就……唔。。。”

啊……被吻住了。

被李泽言放开后,我有点慌神,脸上一片飘红:“……你,我……你……”甚至语言都开始障碍。

“告白这种事情,应该是要交给男人来的。”李泽言叹了口气。

“哎?你……”我承认我语言功能障碍了。

“我也是。”李泽言伸手摸了摸我的发顶,语气温柔的回应我。

…………………………

再后来的事情,记忆有点模糊了,只记得早上清醒的时候,我是在李泽言的卧室清醒的,身边还躺着一只总裁大人,和床头柜上放着的还没有开过的……XL的!!!

貌似我的动静惊扰了总裁大人,然后……也打开了那个还没有拆封的小盒子……

骚过浪过之后,我质疑的戳着某总裁的胸口:“……你们一起算计我?”

“没有。”总裁大人自己也有点脸红,“本来是打算好等我们回去了,再向你告白的,但是在回去的路上……你就……”

“路上睡过去了……所以就?”我觉得我是惊吓过度,血气上脑晕过去的……

“嗯,然后我就带你先回来了。”

“那悠然?”

“我发小。”

“……我被我发小和你发小算计了?”好累,爱不动了。

“大概是吧。”

…………………………

“小然然,计划如何?”

“一切顺利,等着喝喜酒吧!”

“嘿嘿嘿!”

 

————END————

娱乐向剧场_(:з」∠)_其实感觉这个题材我能写个七千字的……但是感觉太拖沓了,不轻松,看着慢,就写成了欢脱风格,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 )┏反正我觉得还成……吧……

欢迎吐槽,勾搭,评论~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机惊鸿 | Powered by LOFTER